猫古

(黑白/古风)时间都知道(11)


啊 终于更新了!

中考完了浪得非常嗨皮哈哈哈owo

从今天开始认真更新

具体更新计划看这里ovo



https://aurora9.lofter.com/post/1fab67b2_1c5fc2d6a



—————————正文开始—————————



时间都知道11


谢必安看着依偎在一起的两人,转头望向正在为自己搛菜的范无咎,不觉有些恍惚.


府上,气氛却和这里不似…..


“福晋….奴婢,奴婢真的不知道王爷哪里去了….”一个小侍女跪在地上,颤颤巍巍地拾着地上的碎片,被锋利豁口割破的手指流下血来.


“福晋,王爷…王爷大约是带着谢必安去了那个以往他每个礼拜都回去的地方..”珍珠微微抬头,看着玉隐微青的脸色.


“啧..”玉隐的手紧紧地握了握"这个谢必安到底干了什么!这才几天,就把王爷迷得这样魂不守舍!”


面对主人的震怒,下人们面面相觑,都不敢作声.


————————————


下午,范无咎和楚思宏出门去了,谢必安独自一人呆在房间里.


正看着书,门外响起了清脆的敲门声,林子因笑眯眯地打开门,对他说:"公子,没有打搅到你罢?”


“无事,先生怎么突然来找我?”谢必安说着,给林子因倒了一杯茶。


林子因笑眯眯地坐下,掏出一个精致的小木盒。


“这个呢,是子因为公子和王爷准备的礼物。”


林子因看谢必安一脸不解,笑了笑用细长的手指“啪嗒”一下解开了木盒子的搭扣。


“这个赤色的呢是给公子服用的,那个碧色的是给王爷准备的。”复又抽开第二个夹层,里面放着一黑一蓝两个小瓷罐。


“至于这两个嘛,公子和王爷自己慢慢琢磨吧。”


谢必安抬手拿起那个绢质红盒,翻到盒子底部,有金线用细致的瘦金体绣下的字。


“沉香丸”


脸倏地红了起来,林子因见了,眉眼又弯起笑了,“公子如此害羞又是哪般?莫不是还未行过周公之礼?”


谢必安呆在原地应也不是,摇头也不可,只得低下头,把东西放回盒子。


林子因掩面咯咯的笑,“没有过也不必害羞,用了这些东西今晚莫不是就会被王爷吃干抹净。若是有了,那便再好不过了。”


言罢,挥挥水袖扬长而去。


送走林子因,谢必安打开那两个瓷罐,黑色的像是润滑剂,蓝色的闻起来有着些许淡香夹杂着桂花的清甜。


正翻看着木盒,门“吱呀”一声开了,谢必安一惊,下意识的把盒子往身后藏。


“藏什么呢,拿给我看看。”眼尖如范无咎,他挑了挑眉,摆摆手,示意谢必安把东西放到他手里。


“无,无咎……我...!”谢必安有些犹豫,范无咎先他一步抢过了他掖身后的木盒。


“诶!拿过来!无咎!把盒子还给我!”谢必安红着脸一边抢着盒子一边说,“是子因给我的,你别乱拿!”


范无咎用一只手抓住谢必安把他圈在自己怀里,另一只手把盒子放在桌上轻轻打开。


看过了里面的东西,范无咎危险的眯眼看向谢必安“原来夫人喜欢这种啊,夫君现在要不要带你试试?”


谢必安还没有回答,范无咎便把他放倒在床上欺压而上,吻住了他的唇。


一个温柔绵长的吻结束,范无咎放开微微喘气的谢必安,“好了,逗你的,大半天没见着面可想死我了,先下去吃饭吧。”说完又吻了吻谢必安的嘴角。


谢必安脸色微红地点点头,整理了下衣襟和范无咎一起下楼用膳。


————今天的废话务必看一下!!————


《时间都知道》我最近在把他画成条漫ovo

虽然画技超级渣 但希望大家不嫌弃ovo

嗯 就酱


评论(9)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