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古

(黑白/古风)时间都知道23

无咎出征了 必安怀孕了 故事的转折点来临了 生子向避雷

下章开始大概要开始虐了(可能嗯。。

下次更新一下文章里出现的私设人物的人设

如果我的手速允许的话 24章一起更新ovo

————————————

时间都知道23

范无咎颤悠了一下,跌坐在椅子上,扶额。

“无咎?怎么了,高兴得傻掉了?还是不相信我的判断?”许慈安笑笑,收拾着自己的医箱。

“没,没有。。我,我只是太高兴了。。”范无咎说着擦擦眼睛,“不过,必安是个男子,男子怎么能怀孕?”

“这我也不晓得,不过也不是没有先例,”许慈安抬头看了一眼仍然睡着的谢必安,“我师父也碰到过一例,但那人的孩子没能活下来,毕竟。。男子怀孕,会被别人当作妖怪的吧。”

许慈安说着叹了口气:“好好护着他吧,这不是什么怪病,虽然现在还没人弄清楚男子怀孕究竟是怎么回事,但觉得不会是妖怪的。”

“当然。。”范无咎摩挲着谢必安的手,眉头一凝。

“唔。。咳咳,咳。。。”躺着的人皱了皱眉,咳嗽了几声醒了过来,“无,无咎……”谢必安有些吃力地抬眼。

“必安。。”范无咎把他紧紧拥入怀里,“辛苦你了。。”

“怎,怎么了吗?”谢必安不解。

“公子,你现在怀着孩子,万事小心为妙。”许慈安代替范无咎答道。

“怀孩子?你是说,我怀孕了?!”谢必安惊得睁大了眼睛。

“是,大约一月有余。”许慈安沾上墨水开了一张方子,“劳烦派人每日按这个方子服药,胎像不是很稳定。”

“多谢,”范无咎接过递来的药方,眼睛越发地湿润起来,“必安,我。。我们,我们就要有自己的孩子了。。我,我就要当爹了。。”

谢必安微闭着眼睛,轻轻拂去范无咎眼角的泪,贴了贴他的嘴唇。

许慈安看着两人,笑而不语地作了一辑,退下了。

“必安,你说,我们的孩子取什么名字好?”

“才一个月大,你就想这么久远的事了?”谢必安笑着敲敲范无咎的脑袋。

“先取好嘛,这样算下来,孩子出生的时候,我可能还在出征。”

怀中的人眼神黯淡了几分,良久才轻轻道:“没关系,我会带着孩子等你,等你回来,再取名字。”

“嗯……”

京城的王爷府突然间热闹了起来,八爷在院内又建了个小院,把其他出路全给隔绝了,里头装修精致,大家都说八爷是在金屋藏娇,熟不知,这是为了他未出世的孩子建的避难所。

在这封建的年代,男子怀孕,指不定被当作什么妖魔鬼怪拉出去乱棍打死,要保全这条生命,只得把他与外面的世界断了联系。

清和月初,皇上御驾亲征,众皇子也跟随着一道去了,京城里的那个小院,只留下了一抹欣长的白色身影。


—————————————

猜猜下一个作妖的是谁呐?

A.无咎他祖母

B.无咎他老婆

无奖竞猜ovo



评论(2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