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古

当魔道众人成为第五人格主播

莫名奇妙的新脑洞ovo

———————————

当魔道众人成为第五人格主播

人格玩家不喜欢魔道的左拐 排斥D5的道友也请左拐 沙雕文风走起来~

另外 如果你是不了解第五人格,不了解魔道祖师的小朋友 也欢迎你看这篇文章接受安利~

第五人格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游戏,它真的一点不肝也不氪(我在说实话ovo自我催眠)

魔道祖师也是很棒的原创耽美小说 我永远喜欢墨香铜臭ahhhhhhh

首先是声明 看文须知 请大家务必看一下 切拜

To各位看文的人格玩家:文章中的人物设定没有以任何一个主播为原型而建立,每个人的角色定位都是按照墨香铜臭的人设所制定的。比如忘机的性格分配了团队核心,救人位。羡羡比较皮,大多数都是殴打监管者的角色以及溜鬼位。怀桑薛洋什么的就给了屠皇人设。以及每个人物都会一手先知是肯定的,毕竟大家在四阶的时候肯定都玩得很溜。文章中的有些情节可能会引用到“第五皮革厂”以及第五人格深渊赛事,第五人格跨平台精英赛中的情节,见谅。本文也不涉及任何第五人格同人圈cp,在这篇文章中大家都是游戏角色,有些地方会提及,当不存在详细描写。

To各位看文的道友们:现代pa文章,不存在ooc设定,文章涉及的cp有忘羡,桑仪,曦澄,追凌,薛晓,岚宁。如果有踩雷请及时避开,选择性吃粮。如果没有的话,恭喜你,可以放心观看全文,有些地方会提及聂瑶和轩离sa。

To各位看文的双粉朋友:如果你喜欢的人物没有分配到自己的本命游戏角色,请不要在评论区大声喧哗,云深不知处禁止喧闹,当然你可以提意见,猫古会适当改动。

嗯 就酱 本文楔子 一起快乐吃粮叭~(我废话好多啊哈哈哈哈😂

“第五人格”是由网易开发的非对称性对抗竞技类手游,荒诞的哥特画风,悬疑的烧脑剧情,刺激的1v4对抗玩法,一经推出,风靡了电竞游戏圈,墨香直播平台的各大人气主播也纷纷试玩。。

蓝忘机(ID:MX丶避尘不避心)档案:

角色定位:佣兵、空军

我们沉稳的蓝二哥哥(咳 我指喝天子笑之前)最拿手的角色当然是每局都必不可少的救人位啦!当然二哥哥的溜鬼技术也稳得亚批~刀尖舞者不在话下。总而言之,当你的排位有一只汪叽,神仙救人,完美卡半分分钟的事。

魏无羡(ID:MX丶不皮不是羡)档案:

角色定位:一切可以皮的角色

皮皮羡这个称号可不是吹的!三重余韵,致命魔术杠杠的。如果这些还不够,我想你还可以尝试一下被磁铁,猴头菇,以及减速盒加上三层巨力支配的恐惧。当然,偶尔也有皮断腿的时候,不急不急,毕竟救人位是自家的嘛!

江澄(ID:MX丶晚吟)档案:

角色定位:前锋、咒术师、小丑

暴躁的晚吟今天也想殴打监管者,锋男黑妹二选一,吃刀一下算我输。以及。。今天也在被人吐槽的直男艾迪。。真是庆幸江叔叔不是个取名废,不然看你怎么办!小丑的话,或许是因为前锋玩多了?

蓝曦臣(ID:MX丶月落泽芜)档案:

角色定位:机械师、先知、医生

靠谱的蓝宗主承担了我们的补位型选手。修机位?我来!辅助位?我来!小地图怕遇到约瑟夫?国服S级医生带你飞!你要问我的眼里为何饱含泪水,只是因为我对神仙队友爱得深沉…

聂怀桑(ID:MX丶一问三不知)档案:

角色定位:约瑟夫、宿伞之魂、梦之女巫、杰克,蜘蛛

全能型屠皇人物,每次比赛有怀桑,对面铁定先凉凉。蜘蛛杰克这样的上分好手当然得熟练;底牌女巫在线教你做人;殿堂级排位日常被ban约瑟夫,那么我就把伞传到你脸上卡位揍你;什么?你们把我的约瑟夫从ban位里放出来了?很好,你们这局别想修出地窖了。

蓝景仪(ID:MX丶蓝精灵)档案:

角色定位:调香师、咒术师、勘探员、先知

当姑苏云深不知处那个最靓的仔,那个四千条家规都束缚不了的娃拿起手机打开第五人格,你就能体会到对面人皇在溜鬼的时候嘴有多欠:“来来来!宝贝儿追我啊”“哎哎!大哥!大哥我错啦!别鞭尸啦!”要问景仪为何这么浪,废话,因为人家有一个屠皇男友当陪练啊!

蓝思追(ID:MX丶思之可追)档案:

角色定位:机械师,先知、佣兵

雅正的思追,雅正的艾迪。每日排位标配:制胜先机+逆转未来。可是为什么还要玩一把佣兵呢?当然是为了保护自家那个爱皮断腿的大小姐啊!

金凌(ID:MX丶君子如兰)档案:

角色定位:咒术师、前锋,先知

俗话说得好,外甥打灯笼—照旧(舅)江澄什么玩的好,金凌亦然。殴打屠夫什么的,人间极乐啊!至于为什么还练了先知?人家……人家才不是想在那个萝卜二救的时候给鸟呢!干嘛……干嘛这么看我,我说的真的!

薛洋(ID:MX丶洋洋吃糖糖)档案:

角色定位:厂长、小丑、杰克、蜘蛛

屠皇榜单赫赫有名一枝花,老父亲日常天降正义制裁你;丑爷闪现拉锯花样震慑秀翻天;杰克98k雾刃送你上椅子;你敢放出我的蜘蛛薛爷爷我就让你们全家葫芦娃救爷爷。今天排到洋哥的人类梯队也在思考人生,该ban谁呢?

晓星尘(ID:MX丶不晓星尘)档案:

角色定位:调香师、佣兵、先知

溜鬼救人辅助,哪里缺我补哪里。别问,问就是全能。每一个全能型人皇的背后都有一个屠皇男友,单身狗的我们自愧不如。今天的屠夫也很头疼,排位我可以选择ban晓星尘吗?

温宁(ID:MX丶鬼将军)档案:

角色定位:佣兵,杰克

专业救人位100年,玩救人位的小朋友都是天使,琼林小天使玩救人位没毛病。至于为啥子还练了一手杰克?难道是因为戴了这么多年的铁链所以甩雾刃的时候特别有手感吗?我觉得可以有。

宋岚(ID:MX丶山风拂琼林)档案:

角色定位:祭司、入殓师

宋道长莫名其妙地把两个冷门角色玩的很溜,以至于对面的屠夫看到祭司和入殓师就知道坐着的是宋山风了。祭司的长洞今天也在愉快地恶心屠夫;当自家温宁玩佣兵总能在他倒地前一秒入殓完成崩掉屠夫的全盘节奏,这样的神仙队友,给我来一打谢谢!(今天也在想屁吃。。。


—————————————

接下来的故事就是大家日常的直播间里发生的啦

以及。。我有可能会把魔道里的各位塞到还没有举行的深渊三赛事里面(?)

反正怎么沙雕怎么来  脑洞有了就更新  没人看了就完结

吃粮快乐ovo


评论(35)
热度(10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