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古

(黑白/古风)时间都知道(4)

时间都知道

4)初入王府遇炎凉1

“谢必安拜见大福晋。”谢必安跪坐在大福晋面前。


 

“免礼,抬起头来,让本宫看看。”


 

谢必安抬起头,面前的女子伸出手提起他的下巴。


 

“长得真是好生清秀。”大福晋微微笑着说,语气却不太友善。


 

谢必安来不及抬眼看她,便被一个重重的巴掌扇得偏过头去,白皙的脸颊上立刻显出五个清晰的红指印。


 

“第一天来给我请安就穿一身白色,你是在咒我吗?”


 

“我没有。”谢必安坐直,伸手擦了擦嘴角的血痕。


 

“别狡辩了,出去跪着,没满两个时辰不准起来!”大福晋抬手端过侍女递过来的茶说到。


 

“福晋,我。。我家主子还没用早膳,这样下去怕是身子吃不消。。”百合担心谢必安,跪在福晋面前为他求情。


 

“男人身体哪像女人一般弱?出去跪着!”


 

“福晋。。”百合还想再说什么,被谢必安拦了下来。


 

“是。”谢必安磕了一下头,默默走到庭院里跪了下来。


 

“呵,真是个闷油瓶子,还希望着他反驳什么,姐姐好罚他罚得重一些呢!”侧福晋拿起手帕,擦擦嘴意犹未尽地说。


 

“哼,”大福晋喝了一口茶,“脖子上满是痕迹,还敢穿这么素色的衣服,怕本宫看不见王爷临幸他了是吗?”

她又扶了扶额头道:“你先回去吧。”


 

“是,嫔妾告退。”


 

侧福晋路过谢必安身边,轻蔑的哼了一声,离开了。


 

半个时辰过去了,谢必安还是端端正正的跪着,百合看不下去了,小声嘟囔着,“公子,我就说福晋会为难您的!两个时辰......您还没用早膳呢,这样下去身子怎么行……”


 

“我没事的,好好跪着吧。不然让她看见了又要不得安分了。”


 

“。是。。”百合怏怏地回答。


 

又是半个时辰过去了,谢必安突然跪坐了下来。


 

百合看看周围没什么人在,揉揉太阳穴,上前看了看。


 

谢必安脸色惨白,嘴唇更是没有一丝血色,像是下一秒就要昏过去了。


 

“公子?公子!来人啊!”百合一看马上慌了神。


 

辰时,正逢范无咎下朝的时间。


 

范无咎刚刚踏进府门,便看见百合扶着跪坐着的谢必安,朝户都来不及安放好,随手扔在一边,走上前去横抱起谢必安,匆匆走进屋里。


 

把人放到床上,脱下鞋子,又轻轻的掖上被子。


 

“百合,你是怎么照顾他的?”看着谢必安苍白的脸,范无咎心里腾得升起一股火。


 

“王爷。不,不是奴婢。。”


 

“谁?”范无咎别说边拿下了官帽。


 

“是。。是福晋。。”百合悄悄抬头看了看范无咎,见他脸色没有变差才敢继续说下去,“福晋说公子一身白衣不吉利,让公子跪上三个时辰。公子一早便被珍珠叫去请安了,来不及用早膳,这才昏倒的。”


 

范无咎沉默了一会儿,说:“你先去准备些吃食,我等下再来看必安。”


 

“是,奴婢这就去。”



——————猫古来吐槽一下下——————


emmm……其实,我后面写了一丢丢了......

but......被福晋的名字打断了owo

感觉小黑直接叫名字比较有威慑力ovo

亲故们帮我想想吧QAQ

取名废物 = 猫古


评论(20)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