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古

写手亡命挑战之🌸杰佣🌸


答应大家的杰佣小甜饼来啦!文笔渣 请见谅sa

尤里是我妹妹 私心出镜嘻嘻


—————-正文开始——————



杰佣九题





九题?问我为什么是九题?因为我的幸运数字是九 ( 구 ) 啊哈哈哈哈。。




写手亡命挑战 の 小甜饼之杰佣




—今日份的猫古 今日份的杰佣!大家好,我是猫古!—




Q1:


猫古:问一下两位之间的称呼是什么吖?


杰克:小奈布,小奶布,小先生,小宝贝,小。唔!。(被某奈捂住了嘴巴。。)


奈布:够了,老jio克你可块闭嘴吧,劳资一世英名要被你毁了!


(猫古:好的,我懂了)




Q2:


猫古:两人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


杰克:啊,第一次的话,是联合狩猎游戏吧。哇 猫古你真的不知道!当时吧,是裘克在追奈布,他已经被溜了好久了上头了。我当时在追艾米丽,周可儿本来一个冲刺怼过去,本来要打中小奈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开车不稳吧,被打到的是艾米丽,然后艾米丽一个庄园老友咻的一下就没影了,我正火大呢,结果,一个小小软软的东西扑到我怀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知道啊!弹簧手小奈有多可爱!撞到我怀里还特别可爱抬头看我一眼!!啊啊啊啊啊,不行,我要死了……艾米丽请给我血袋!


艾米丽(友情出镜):滚!想的美,打老娘还要我给你血袋!


猫古:emmm……我懂,我知道奈布多可爱。。还有,请你不要伤害单身人士QAQ,我也是有尊严的QAQ……but,杰克先生请你擦一下鼻血。。我们还在拍摄。。艾米丽你还是给他一个血袋吧。。我怕我们节目录不下去。。


奈布:那个。。杰克都说了。嗯,就是那样。。(再也不穿弹簧手了。。)




Q3:


猫古:两个人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呢?


杰克:啊,第一次接吻,我们。。


猫古:停!杰克先生,请你让我们小奈布说句话好嘛!


杰·目光犀利·克:这只猫古,请你注意言辞,不是你们奈布。小奶布是我的好吗!(猫·斜眼·古)


奈·打破僵局·布:好啦好啦!我来回答,第一次亲亲吧……我记得是在月亮河公园,当时休假,我们刚好确定关系不久,就一起去游乐场,做旋转木马的时候,杰克亲了我。


猫古:欧~懂了懂了!(拿小本本记下来!)




Q4:


猫古:既然奈布说到了在一起,那我再来了解一下,两位是怎么相恋的呐?


奈布:呃。。那天,那天我撞到杰克了之后,他突然抱着我不懂了。裘克又打了一下,杰克帮我挡掉了攻击,导致裘克非常生气,追着他打了一局,结果两个人拿了个一败涂地。事后他和我说,要不要有什么报答啊balbalbal的,然后一来一去,救.....嗯。


杰克:我要补偿也是应该的好吗,你不知道周可儿的火箭怼人有多痛!


奈布:毒龙钻,加五层战遗了解一下?




Q5:


猫古:两位最喜欢对方对自己的什么称呼呢?


奈布:小奈布,小先生什么的我是可以接受啦。但是别叫奶布好吗!我好歹是个军人!


杰克:噗 好的我的奶布小先生。我嘛,我最喜欢,奈布被我逗生气的时候,声音很大的喊大猪蹄子。不过平常叫我老杰克也挺好哈哈.


猫古:惹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杰克先生,这句名言警句请您牢记!




Q5:


猫古:两位都觉得对方声音好听吗?


奈布:嗯…还不错吧,要是不再哼四小天鹅的话。。。


杰克:当然好听啊,特别是被放血的时候。还有.....嗯,你懂的!


猫古式鼻血直流。。。嗯 我懂我懂!




Q6:


猫·擦完鼻血·古:好的我们继续!既然节目已经走向了不可描述的方向了,那让我们一起继续wu下去吧!


【摄影导演:?????黑人问号脸】


猫古:咳咳,回归正题!两位第一次的时间地点事件?


杰克:嗯…让我组织下语言。。第一次我送奈布回家,那天他很主动,突然吻了我一下。小奶布难得这么主动我放过他我还是个男人吗?当然不行了!我就扣住了他的后脑,然后我们俩一路亲到了奈布家,然后。。嗯,只可意会,不可言说。


奈布:你都说这么露骨了,还需要人家意会吗?


猫古:不不不,一点没有,杰克先生你接着说,我还能听(边说话边拿着水桶接鼻血)




Q7:


猫·肥肠敬业·古:已经问过一些比较超纲的问题了,现在让我们回到台本。两位都来评价一下对方的性格吧!


奈布:老杰克吧,对我还是挺好的,游戏的时候经常会公主抱着我送到门口,但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样啊!人家看到多了影响很不好啊(对庄园里的单身人士伤害多大啊)很没有游戏体验诶!还有,公主抱不准抱别的小姐姐!!(小奶布手机炸毛)


杰克;好好好,以后公主抱就只抱小奶布一个人!小奶布吧,我觉得他的性格特别开朗,像太阳一样(wuli奶布是小天使吖!)但有时候,不要什么事情都不告诉我好吗,亲爱的。我想和你一起分担。


(说着牵起了奈布的爪子)


奈·一脸嫌弃·布:知道了!


杰克顺势把奈布拉到怀里抱着,把头搁在奈布的帽衫上,于是猫古再次鼻血趟趟滴。。。




Q8:


猫·鼻血止不住·古:啊啊好甜,请你们原地结婚啊啊。。稍等,尤里呢?叫她帮我主持一下!我去去就回!


留下了


杰·一脸懵逼·克


奈·一脸懵逼·布


导·一脸懵逼·演


然后


尤·一脸懵逼·里,被推上了台。(快速进入状态ing。。)


尤里:好的现在让我们继续!台本上写的是。emm猫古写的什么沙雕字。。看不懂嘤~QAQ


XX:猫古回来了!


(外面响起了拖拉机的轰鸣。。)


奈布:我有点好奇他在干嘛owo


杰克:我也是ovo


尤里:我也ovo


(猫古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


猫·吃了兴奋剂·古:好的!民政局已经搬过来了!请小奶布和老杰克原地结婚!约瑟夫死哪里去了?!滚粗来拍照!


庄园群体:欢呼雀跃ing……


尤里:祝贺祝贺!


猫古:恭喜恭喜!


民政局:红包拿来!


猫古&尤里:滚去好好站着,等着人家扯证!


民政局:QAQ嘤嘤嘤~


奈布:emmm……结婚这种东西这么随意的嘛……


杰克:我倒是不介意哦~


猫古:就是啊,结婚这么重要的人生大事怎么能这么马虎呢!


尤里:对啊!不如就今天吧!


猫古:对嘛!




第九题?嗯?什么第九题?完全听不懂啊?溜啦溜啦!




—————————又是完美分割线的一天~



下一篇预计是摄殓小甜饼

佣空车车我可能还要酝酿一下 很少写男女em

但是也不会敷衍大家啦 会好好写文

希望大家喜欢哦


艾特小可爱们

 @浅眸丸子  @Ashley  @呵呵  @🌟  @浅色风信子  @念无   @🎐是一只喜欢伞爷的安迷修啊~🎋  @暖忆   @Sunshine   @bill   @MusicColourfy   @川上穷江   @甾琉   @蜂蜜酱   @噢!我的玛尔塔我的良药~  

 @宿伞之魂的胡子先生_泡沫猫   @诗酒趁年华🌸   @白俏   @蓝蓝路里卖死扛   @奈喵酱喵喵喵~    @花谢   @疯风君   @仁类   @٩(ˊωˋ*)و🌸   @这里是夏茉栀呀!   @星仔丷   @子桑伊凡   @银茶🍀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