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古

写手亡命挑战 の 佣空的🚗🚗(1)


写手亡命挑战 の 佣空的🚗🚗(1)


拖了很久的佣空🚗,还莫的到正片(我有罪、我不该开那么多坑,真的亡命挑战。。)




————————正文开始———————





临近新年,庄园主举办了一个宴会,邀请大家一起来欢度新年。


女孩子们一个个都开始挑选礼服,保持身材,买了许多化妆用品。


玛尔塔可谓是一众人里面的一枝独秀,现在的她正抱着一袋薯片,盘腿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电视。


奈布看了看自家的这只“猪”,无奈的叹出了一口恨铁不成钢的怨气。


咋办?祖宗,还得好好地哄( chǒng )着呗!


“玛尔塔~”奈布努力挤出可爱一点的声音。


“你干嘛。。突然那么恶心,我薯片都要吃不下去了。。”得到了玛尔塔的恶嫌一份。


【KO!奈布:完败……】


既然撒娇不行,奈布转化到了温柔攻势。


“玛尔塔。”(假装很深情)奈布说着,坐到沙发上,轻轻搂住了玛尔塔的腰。


“怎么了?”玛尔塔总算是有了一个正常的回应。


果然吃这一招吗?奈布暗暗地想,没想到玛尔塔的下一句话让他再次崩溃。


“你要吃薯片自己拿啊,不要这样子好不好。搞得像我虐待你了一样。”


。。。。。。。。。


气氛一度陷入尴尬的境地


。。。。。。。。。。。。。。


“阿西,玛尔塔我就直说了!庄园主办宴会,你不去挑挑礼服什么的吗?”奈布冒着被打洗的风险鼓足勇气说了出来。


“啊,宴会啊。我不准备去来着。宴会那天晚上第五皮革厂更新啊!我要赶着抢沙发。”玛尔塔绞着头发说到。


“那怎么行!那我怎么办?人家都有舞伴我一个人孤零零的,你忍心吗?”奈布说完使劲眨了几下眼睛,想挤出点眼泪。


玛尔塔看了看他,忍俊不禁地笑了,“好啦好啦,陪你去还不行嘛!但是我要早点回来抢沙发,答应吗?”


“没问题!”


———我是莫的感情的时间分割线———


第二天一早玛尔塔被奈布拉去商场,为即将到来的宴会做准备。


“那么早啊,不至于吧。。”玛尔塔坐在副驾驶位上睡眼忪醒的说。


“当然要早点去啦!我要把我的玛尔塔打扮成宴会上最闪亮的公主。”奈布一副激情满满的样子,转过头才发现玛尔塔已经靠着车门睡着了。


“真是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奈布小声嘟囔着,轻轻地给玛尔塔披上了外套。


到了商场,两个人的角色仿佛完全调换了:奈布兴高采烈地拉着玛尔塔这件衣服挑挑,那件裙子试试。


玛尔塔呢,一脸无所谓甚至带着一些小嫌弃的眼神看着奈布把一件件礼服往自己身上套,像个呆滞的布娃娃。


一天下来,奈布总算挑到了自己满意的衣服(bu shi)。





————————猫古的日常吐槽————————




好水。。

大家能猜到接下来发生什么嘛hhhh

和我之前摸鱼的图有关,玛尔塔会主动哦(苍蝇搓手式期待)












评论(6)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