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古

写手亡命挑战之🌸摄殓🌸



嘤对不起 我一直以为这一篇更新了的 结果莫的

刚刚想写合集才刚刚发现。。。

那么至此 猫古的所有写手亡命挑战的文章都更新完毕(呱唧呱唧~)

看下午我有空的话把所有文章整理出来ovo

哎为什么有自拍的一项我好绝望😭😭

辣眼睛勿喷 自拍主页置顶放一周后会删除ovo



同一系列的杰佣小甜文ovo

祝吃粮愉快ovo


https://aurora99941.lofter.com/post/1fab67b2_12d6a33ac


————————正文开始—————————


摄殓九题




为什么是九道题目我就不再重复啦!详情请见《杰佣九题》




写手亡命挑战 の 摄殓小甜饼




—今日份的猫古 今日份的摄殓!大家好,我是猫古!—






Q1:


猫古:两位先生第一次见面是在什么地方呢?


卡尔:红教堂


约瑟夫:嗯,我记得那应该是卡尔的第一场游戏,我第一个找到了卡尔。但是卡尔在专心致志地修机,完全没有注意到我。


卡尔:后来被你恐惧震慑我就注意到你了……




Q2:


猫古:约瑟夫第一次见面就这样对我们卡尔吗?后来的追妻之路很艰难吧?


约瑟夫:en其实也没有,第一次送礼物的还是卡尔呢,送了我一支玫瑰。


猫古:哇哦~卡尔看不出来啊~


卡尔:(///////////)没有。。约瑟夫先生第一次见面就放我走了地窖,我,我当然要表示感谢啊……


猫古:卡尔你不用解释了,我们都懂得【手动滑稽】




Q3:


猫古:那后来约瑟夫先生有送卡尔什么礼物吗?


约瑟夫:那是当然,送了很实质性的礼物(坏笑)


猫古:实质性的礼物?很好奇是什么诶!


卡尔:二猪蹄子。。他问杰克先生借了玫瑰手杖。。


猫古:欧~好的,我懂惹~




Q4:


猫古:第一次见面之后对对方的印象是什么呢?


约瑟夫:感觉.....很腼腆吧,戴着口罩很神秘的样子,让人想要更深入地了解。


卡尔:先生对我很友好,长相我也(捂脸)很喜欢(///////////)


约瑟夫:小先生长得也很让我心动呢(笑)




Q5:


猫古:两人第一次接吻的时候是在哪里呢?


约瑟夫:第一次的话要分两次,一次卡尔戴了口罩,有一次没戴。


猫古:戴着口罩的是哪一次呢?


约瑟夫:带着口罩的话,是一场游戏快结束的时候了,我在地窖前吻了小先生。


卡尔:嗯,还是用公主抱的方式。


猫古:哇!好赞!(当场去世……)




Q6:


猫古:最后在一起是谁提到的呢?


约瑟夫:卡尔先的


卡尔:是先生!(/////////)


(同时说出口)


约瑟夫:嗯?(笑)是我是我。


【把卡尔搂进怀里咬耳朵:帮你圆了这么大的谎,晚上要好好补偿我哦~】


猫古:阿不行,我要去世了,阿伟出来受死!!




Q7:


猫古:两位最喜欢爱人对自己什么称呼呢?


卡尔:先生叫我小先生或者卡尔的时候就会很心动。


约瑟夫:喜欢他一本正经地叫我先生,但是脸蛋总是红红的,很可爱。


卡尔:(////////)先生。。。


约瑟夫:嗯?(宠溺的微笑)


【不行猫古真的要死了……】




Q8:


猫古:最喜欢对方哪一特点呢?


卡尔:喜欢先生的每一点(羞。。)


约瑟夫:我嘛,我喜欢卡尔的敏感点啊。(笑)


卡尔:啊别说了。。(脸红得要滴血)


(反撩莫的成功)


猫古:约瑟夫先生,直播禁止开车。




Q9:


猫古:最后一题,请两位先生对爱人留言一句。


约瑟夫:伊索,我愿意陪你走过以后的每一段时光,我的闪光灯永远为你闪亮。


卡尔:约瑟夫先生,对别人我可能会害羞,但对您说的每一句“我爱你”都是我的由衷之言。(说完又社恐了ovo)



———————猫古日常逼叨———————



哎嘿嘿 和大家分享一件hou令我开心的事

周年庆的时候猫古在肝卡尔的头像的时候(死命匹配ing)

N久没有玩游戏 第一句居然碰到了小粉丝 呜呜呜呜我好感动 我一个底层烂尾咕咕写手碰到粉丝了嘤嘤嘤(当场一个爆哭)

不管怎么说还是很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笔芯 以后也会加油更新dei!

再俏咪咪祝自己中考顺利 拿到美院的20分了我好激动呜呜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