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古

(黑白/古风)时间都知道(18)








来更新啦 这章并不是那么甜

来来来 宝贝乖 张嘴吃刀(嗷呜~)

嗯 讲了无咎小时候的事


————————正文开始—————————


时间都知道18


“必安,对不起。。我回来晚了。。。”范无咎说着拥住了谢必安。


谢必安不作声,回应他的只有肩膀上的一片湿热和细碎的抽噎声。


“必安,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错了。。。”范无咎搂着谢必安的肩膀,看着白净脸颊上的红手印,心中是一阵心疼。


“无咎,我怕。。我好怕那个时候。。如果,如果百合没有进来的话。。会不会。。会不会就。。。”谢必安低着头,肩膀一抖一抖的,再也说不下去了。


范无咎看着谢必安这副模样,心里又是一阵抽搐的痛,他捧起谢必安的脸,吻去眼角的泪珠,紧紧抱着他。


怀中的人还在微微打颤,冰冷的手圈住他的腰,脑袋伏在他的肩头有一下没一下的抽泣着。


范无咎的手臂又紧了紧,贴近谢必安的耳朵轻声念叨着:“必安不怕了,无咎回来了。无咎以后再也不会把必安一个人留下了。。”


谢必安缓缓地点了点头,渐渐地平静了下来,但还是在发抖。


“无,无咎。。我冷。。。”范无咎想起刚刚谢必安落水了,十二月的天气寒冷刺骨,没睡受得了这深入骨髓的冷。


范无咎脱下两人的衣服,爬上床把谢必安圈在怀里取暖。


谢必安的脖颈雪白,上面星星点点的红色格外显眼,范无咎伸出手轻抚过那些痕迹,“必安。。”他微微蹙着眉,眼里满是内疚。


“对不起。。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第二次了。。。”


“嗯,我相信你。”谢必安说着,又往范无咎的怀里缩了缩,微湿的发顶蹭过他的下巴,也蹭红了他的眼眶。


我总是不能保护好自己爱的人。。。


八岁那年,母妃脸色苍白地躺在床上,看着榻上刺眼的红和和跪在脚边瑟瑟发抖的御医,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


父皇在门外龙颜大怒,将那个推倒母妃的女人当场乱棍打死。


可即便是这样,也救不会自己的母亲和那个还未出世的弟弟。


外头也是一片耀眼的红,和皑皑白雪交相辉印,这两片血色成了范无咎八岁那年清祀里最痛苦的回忆。


那年嘉平,八岁的范无咎没有哭闹,只是淡淡地问父亲:“母妃和弟弟。。不会再醒来了,是吗。。”


父皇没有回答他,摆摆手示意他过去,将范无咎抱起来拥入怀中,声音哽咽地唤了一声:“无咎。。”


有什么东西稀稀地落到范无咎的额头上,他知道那是什么,但他没有抬头,也没有伸手抹去。


——————我知道你们很想打我。。。——————


emmm就是无咎的麻麻那个时候是有宝宝的 是个弟弟

然后被人害了 完了就小产领盒饭了

其实父皇还是很爱无咎麻麻dei

一个莫名其妙的插入。。和剧情关系不太大 主要把无咎小时候的事情交代清楚

嗯 就酱ovo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