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古

第五人格-聂导如何凭一己之力封掉三个直播间

第一篇有写魔道里面的各位都是什么游戏角色设定 大家自取

————————————

第五人格—桑仪直播间(论聂导如何凭一己之力封掉三个直播间

中午十二点,蓝景仪照常打开直播间。十二点到,排位到,掉分四小时欢迎您。

“嘟嘟-嘟嘟-”

“喂。。”听筒里传来聂怀桑慵懒的声音,听着像是还没有睡醒。

“排位啦,你不打嘛?”蓝景仪一边拨弄着耳机线一边说,顺便看着直播间的人气,开播三分钟,已经进来一万多人了。

〔来啦!前排!〕

〔wok三不知的声音我死了……〕

〔楼上的?蓝精灵会打死你诶……〕

〔啊啊啊啊啊!是三不知!我磕到了!谢谢!!〕

“我上号啦,再打打约瑟夫,我怕认知分掉。”

“嗯好,我今天找思追排位,大小姐去他爸爸家住几天。”

“嗯哼。”

〔新人求科普,思追是谁?〕

〔楼上的,思追也是墨香直播平台主播“思之可追”,一个很温柔的小哥哥哦~〕

〔同问,大小姐是?〕

〔思追儿的cp,胖友,追凌磕嘛~〕

“上号了!上号了!”蓝景仪打通蓝思追的语音通话就开始吼。

“嗯上了已经。”对面传来淡淡的声音。

“你怎么这么焉,大小姐不就回去个三天嘛!”

“没有好吗!”蓝思追沉不住气地怼了一句,戳人痛处这能忍吗!

“靠我排到魏兄他们了!”聂怀桑的声音顿时清醒了不少。

“噗你加油,泽芜君在吗?”蓝景仪笑嘻嘻地吃自家老公的瓜ing

“在的。。地图还是军工厂,我的约瑟夫认知分没了。。”是无比沉重的语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景仪听着聂怀桑怨妇一样的声音狠狠嘲笑他。

〔精灵你不要腰了?〕

〔蓝精灵,你且住口,腰在否?〕

〔三不知好像在给精灵撒娇哎……〕

〔楼上不存在的,三不知可攻了!!〕

〔臣附议〕

〔臣附议+1〕

“哈哈哈哈哈,我们这里有人说你撒娇诶怀桑。。”

“所以你没看见那些说你不要腰的弹幕?”聂怀桑反问。

“啊嘞?你怎么知道的?”蓝景仪懵逼,聂怀桑这老狐狸给他电脑种病毒了?

“废话,我在你直播间。”

〔谢谢,我又磕到了ovo〕

〔举报了,主播一问三不知给蓝精灵刷人气〕

〔没有人注意精灵说了三不知的名字吗?叫坏桑?〕

〔楼上一定是新人,第一三不知叫怀桑,第二这种情况请你理解,毕竟我们蓝精灵没有脑子〕

〔补充楼上,主播蓝精灵叫景仪〕

“你们怎么知道我名字的?”蓝景仪开启了懵逼的二次方。

“是不是傻,你之前和聂怀桑在直播间吵起来直接说:‘我蓝景仪如何如何。。’来着。”蓝思追看不下去了,拯救了他基友的脑子。

“这样的吗。。”蓝景仪还想说什么,这时候却排到了人。

第一局游戏拿了个开门红,因为蓝景仪在蓝思追二救给上挂飞的机械师一个废鸟,最后一个人狗出了地窖。

“啧。”聂怀桑感慨,“你技术啥时候这么差了?”

“你打得怎么样啊!还说我!”蓝景仪不服气。

“还行,用的宿伞扳的平局,把魏兄挂飞了,又把他的蓝二送去给他陪葬了。”

蓝景仪噎住不说话了,碰上四大人皇平局确实不容易。

“没事啦,大不了等下我陪你练习。”聂怀桑说完还轻笑了一声,弹幕瞬间炸成一锅粥。

蓝思追也不想说话,不仅仅是因为第一局的不顺利,并且金凌不在怀里使他难受,现在还要被喂狗粮,直播间里的弹幕也格外应景。。

〔摸摸思追儿,不哭,麻麻爱你〕

〔姐妹你脸呢?我才是思追的麻麻!〕

〔思追等大小姐回来让他下不了床!〕

〔楼上请停止你的魔鬼,我还要看大小姐直播🌚〕

接下来的游戏局面还算风平浪静,至少大家都没有输过,平局上分也是很快乐啦,直到发生了一件惊天地 泣鬼神的狗血事件。

“景仪。。我,我好像排到你了。。”屠夫可以看见人类的游戏艾迪,聂怀桑支支吾吾的开口道。

“蛤?”蓝景仪方得很,等选完了ban位跑到聂怀桑直播间一看,还真是。。

〔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哦哟哟!网易搞事情嘛~〕

〔看三不知怎么抉择了哈哈哈哈哈,是要星星还是要媳妇〕

〔选择媳妇掉分,选择星星跪榴莲,这真是个让人深思的问题呢〕

蓝思追:“。。。。。。。”今天连游戏系统都欺负我媳妇不在身边是不??昂?

弹幕又是一堆摸摸思追不哭什么的,感动中国。

湖景村,聂怀桑玩的女巫,队里的调香师快乐秒倒。

“嘶……难受了呀……”蓝景仪咬咬牙,虽然碰到聂怀桑秒倒可以理解,可是这也太快了吧?大姐,你香水呢,咱不求多,三四十秒总可以吧?

介于前车之鉴,这次是蓝思追拿的先知,佣兵尝试卡死救人,结果给人调香师直接整飞了,蓝思追套了只鸟才得以逃脱,结果没跑多远,在大船上给聂怀桑送了个震慑直接出二阶。

这下小双壁两个人同时懵了,这怎么玩?还有两台整机。。

“那个,要不我把你俩放了?”聂怀桑小心翼翼地开口,生怕一下不对劲又把蓝景仪这个小祖宗惹毛了。

蓝思追没说话,算是默认了,毕竟这局面也不好打,就看蓝景仪的态度了。

蓝景仪不比蓝思追,早就摸透了聂怀桑的套路,“说吧,你又要提什么条件?”

〔看景仪这熟悉的口吻,一定是被三不知坑够了〕

〔看精灵这看破红尘的语气我反手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你要被打了,祝你局局厄运〕

“嗯。。或许,晚上换一种姿势?”聂怀桑犹豫了一下说道。

〔???〕

〔??嗯?告诉我没听错?换个姿势??〕

〔wok公然开车?〕

〔三不知是个狠人。。〕

〔不....是个狼灭.........〕

〔我的天官方会不会看见?精灵直播间现在在首页上啊〕

〔妈耶三不知你可长点心吧,三个直播间连着麦呢〕

〔大家看直播间人气!!飙升了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什么情况13万+观看人数???〕

〔天。。刚刚才7万+。。这涨幅太可怕了。。〕

〔兄弟姐妹们!三不知开车上热搜啦!!〕

〔妈呀可怕。。〕

弹幕咋咋唬唬,蓝景仪看了也恼火得很,一字一句咬牙切齿道:“聂 怀 桑?”

“嗯?”被点名的某人不知所措。

“你知道我们还在直播吗?”

“呃。。我,我刚刚忘了。。”

“思追和我们连着麦也忘了?”

“思,思追太久没说话,我没注意。。”

这一通问话下来,聂怀桑直播间的弹幕也开始浪起来了。

〔三不知一定是故意的!!〕

〔调戏小景仪还不承认,啧啧啧,这种男人哦~〕

〔等等你们不应该关心一下三不知是要换哪个姿势吗?〕

〔楼上正楼正得好!!〕

〔楼楼上真敢啊!要是直播间因为开车被封了你有一半锅!〕

〔臣附议+1〕

〔臣附议+2〕

〔臣附议+10086〕

蓝思追听着两人打情骂俏脸黑的不行,真是庆幸没有开摄像头呢!我为什么要陪蓝景仪打排位?认知分掉就掉了,总比吃狗粮好吧?

这个话题还没有消停够,蓝景仪那边的弹幕又是一阵刷屏。

〔妈耶!!景仪!!官方进来了!!〕

〔天天天!!OMG!真的是官方!!〕

〔震惊!官方竟然都来了……〕

〔妈呀!怀桑这样开车会被封号吧?〕

“聂怀桑!你看看你!”蓝景仪听起来是真的生气了。

“我。。em。。。”聂怀桑也不知该说什么,噤声不说话了。

聂怀桑直播间的弹幕也活跃了起来:

〔三不知要跪榴莲了,把老婆惹生气了〕

〔楼上的,何止跪榴莲,我建议小景仪让三不知画二维码,画到能扫出来为止〕

〔楼上魔鬼石锤,要被开除粉籍了〕

〔wok什么魔鬼哈哈哈哈哈哈哈,画二维码〕

〔不不不,小景仪应该让三不知磨铁板,磨到能切菜为止〕

〔看了这么久的直播,才知道三不知粉丝都乳齿魔鬼〕

〔同九年,汝何秀?〕

蓝思追直播间的弹幕也是蔚为壮观。。

〔摸摸我们思追宝宝,不哭不哭〕

〔这两人真过分,知道思追一个人还秀恩爱,要是我就跑到思追家秀〕

〔哭!都给我哭!〕

〔泪目〕

〔泪目。。〕

〔热泪盈眶ing〕

三场直播在蓝景仪数落聂怀桑,聂怀桑乖乖挨骂中不了了之。

至于聂导到底是跪榴莲,画二维码还是磨铁块了呢,我们也不得而知。

反正第二天的蓝景仪没下得来床,直播直接推迟到了晚上七点。

评论(30)
热度(9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