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古

桑仪脑洞坑《时光微暖》

名字没有想好TT。取名废很悲伤。。

大概就是网络写手桑*珠宝设计师仪

大学时期的景仪被怀桑的文章带入了腐坑,从此成为三不知大大的头号粉丝

毕业后和发小合租公寓,对面邻居居然是我的偶像?!我的天哪这种偶像剧情怎么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现代pa有虐的地方,不全是小甜文,HE结局,微追凌,微欧箐

—————————————

“笔下的种种,皆是为你而动,能描绘你,是我的荣幸。”

—————————————

“怀桑。”

“嗯?”

“我们结婚吧!”

轻笑“你可想好了,我个穷酸写手没有房子的。”

“没关系,我可以在你的心上设计一座小房子,把我自己塞进去送给你。”

--------------分割线
来自猫古半小时后的更新
题目叫时光微暖
本来没有想到,和麻麻一顿瞎讨论,讨论出来了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评论(17)
热度(31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