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古

【桑仪】时光微暖(2)

微追凌 微欧箐 吃粮愉快ovo

上一篇链接走这里 最近没碰电脑没法创合集…(难受。

https://aurora9.lofter.com/post/1fab67b2_1c68122c1

———————————————

时光微暖2

大学毕业,金凌顺着家里的安排去米兰进修,蓝思追追也是悲痛欲绝,两人挑了一个夜深人静月黑风高的夜晚,把大学四年里碍于室友面子的,该办的事,不该办的事,通通一网打尽。

欧阳子真在学校附近租了个单身公寓,努力赚钱,阿箐也时不时地偷跑出来和他温存一番,两人准备等阿箐毕业后就一起双数双飞。

蓝景仪呢,扯着蓝思追一起租了套公寓,两个人去了同样是云深大学珠宝设计学毕业的温情师姐门下的原创珠宝设计品牌“未夜”工作,成为了实习设计师。

平淡的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了,直到第二年的夏天。

金凌难得有假期,蓝思追一知道这个消息当下就订了飞往意大利的机票,温情骂骂咧咧地帮他请了假,第二天却仍是和蓝景仪一起笑眯眯地把他送去了机场。欧阳子真这边呢,正值阿箐毕业,筹备着去京都玩一圈。

得,这回可真是只剩下蓝景仪这么一个孤家寡人了。

没事!还有网文陪着我呢!

蓝景仪这么安慰着自己,打开电脑一看,却发现三不知贴了一章停更三天的告示,底下的评论一堆哭爹喊娘地叫着不要啊。

蓝景仪“啪!”的一声合上了电脑,真是天要亡我!

跑到床上拿枕头被子捂住脑袋,恨不能就这样去世算了。

就这么赌气地栽了一会儿,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生气归生气饭总还是要吃的。

既然世界亏待了你,但是我自己还是得好好的。

蓝景仪收拾了下心情,准备出门买点食材做石锅拌饭,挑挑拣拣买完菜,又去买了袋零食回来,肥宅的生活可少不了零食。

回到公寓准备上楼,蓝景仪发现底楼的楼梯间摆了不少零食饮料,一箱可口可乐,一箱雪碧,一箱贝纳颂,还有许多真空封袋的小零嘴。

妈耶!感情这是碰上松鼠下楼囤货了?一下子买了这么多都把人超市的零食柜台办空了吧?

蓝景仪看着光原味薯片就装了两袋的购物袋,

忿忿地想:有钱真好!

正盯着那些零食发呆,蓝景仪的肩膀突然拍下了一只手,就在他吓得快要蹦起来的时候,身后一个声音说:“麻烦让一下。”

声音带着些磁性,还蛮好听的,蓝景仪转过身,是个高他半头的男人。

穿着衬衫长裤,头发不乱却也不想打理过的,有些奇怪的是在七月份的天气里戴着个黑色口罩。

蓝景仪让开后,那人到了句,“谢谢。”便上前搬放在最上面的可乐。

“哟!想不到,这种禁欲系帅哥也吃垃圾食品啊!”蓝景仪在心中默默念叨,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小秘密似的沾沾自喜,刚刚郁闷的心情,现在似乎也扫去了一半。

那人有些吃力地把可乐放到电梯里面,接着又去拿剩下的东西。

蓝景仪看他搬得累又耽误自己坐电梯,好心地问:“需不需要我帮你?我看东西挺多的,你一个人搬要一会儿时间呢。”

那人抬头看向他,愣了一愣,片刻之后点头应许。

两人很快把东西搬进了电梯,蓝景仪离按钮键近,率先按下了11楼,问旁边那位:“你家住在几楼?”

那人抬眼看了一下,“不用了,我和你一个楼层的。”

——————————————

我好短啊……还有 两个人见面啦

顺便说一句 我要开学了 我们亲爱的老班收手机。。所以,更新会很慢 大噶理解(感谢🙏🏻


评论(10)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