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古

〔桑仪〕时光微暖(3)

这里是上一篇(不能建合集zen难受

https://aurora9.lofter.com/post/1fab67b2_1c685d2f2

———————————————

时光微暖3

“这么巧!邻居啊!”蓝景仪兴奋的叫声回荡在电梯间里面,那人不动声色地皱了一下眉毛,这小孩儿有点吵。。。

到了11楼,蓝景仪又帮他把东西搬进了屋子里面,“对了你叫什么名字?”蓝景仪放下最后一箱咖啡,拍了拍手。

那人犹豫了一下,摘下口罩说:“聂怀桑。”

蓝景仪盯着他的脸错愣了一下,这他妈已经不是有点好看的问题了。

“呃。。那个,能不能请你帮我把东西搬到卧室里面?”聂怀桑开口道。

我们乐于助人蓝景仪小朋友爽快地答应了,等到走进了聂怀桑的卧室,他感觉自己来到了天堂。

我靠这个人怎么会有《云深那年》的实体书!要知道这可是限量的啊啊啊!他怎么还有手办啊!天哪!全套周边!

我要当场去世了。。

“你也是三不知的粉丝吗?”蓝景仪问道。

聂怀桑看着他,手里的动作一顿,半晌点了下头,“你喜欢三不知?”

“嗯嗯!我从他的第一部小说追到现在了。”蓝景仪看着那几个限量手办,想碰碰却又不好意思。

聂怀桑似乎看透他的心思,笑了笑说,“你碰吧,没事的。”

获得了许可的蓝景仪拿着手办爱不释手,要不是碍于聂怀桑这个主人还在这里,他可能现在就和这些手办共度良宵了。

“昂,吃吗?”蓝景仪正捧着手办,聂怀桑把一袋薯片在他明前晃了晃。

天大地大,零食最大!

“嘿嘿,谢了!”蓝景仪结果薯片,嘻嘻一笑。

“话说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我嘛,蓝景仪。”

两人坐在沙发上,一边吃零食一边聊着天,似乎在聂怀桑知道他看过《云深》之后,他的话突然多了起来,毕竟“腐”这个神奇的元素总是能引起两个人的话题。

正聊着呢,门外跑进来只雪白的猫,冲进来蹦到聂怀桑的怀里,喵喵的叫了两声。

聂怀桑放下薯片,抱起猫撸了两下,眼睛里的喜爱都快要溺出来了。

“诶!你家的猫吗?布偶诶!好可爱!”蓝景仪看见聂怀桑手里那团白乎乎毛绒绒的小东西,手心直痒痒。

“嗯,叫肉团。”聂怀桑说着,把那个白团子送到了蓝景仪的怀里,接着又说:“嗯……那个,要不要在我家吃饭?”

蓝景仪已经完全被聂怀桑的家攻陷了,限定手办,吃不完的零食,还有吸不完的猫。

神啊!就让我烂死在这里吧!

“你想吃什么?”聂怀桑从厨房里探出脑袋。

“什么都行。哎!对了!”蓝景仪从沙发上爬了起来,我怎么忘了自己本来是去买菜的呢!

“我可以给你做石锅拌饭!”蓝景仪提起购物袋,兴冲冲地跑进了厨房。

煨上牛骨汤,洗好米,蓝景仪开始切配菜。

黄瓜,豆芽,菠菜,胡萝卜,黄凉粉和鲜笋,一一切成丝,蓝景仪接着就开始蒸饭。

“哦!对了!你等一下,我回去拿一下酱料。”石锅拌饭怎么能少了最重要的酱料呢?

回屋拿完酱料的蓝景仪一回到聂怀桑家,厨房里就响起了洪亮的“哐啷!”一声。

跑进去一看,蒸米的锅盖打翻在地上,聂怀桑捂着右手靠在门上,眉毛紧紧地拧到了一起。

—————————————————

怀桑家真是天堂。。我也想住呜呜。。。

肉团=人生赢家 我也想被桑仪抱抱TT(你在想屁吃

以及 聂导成功碰瓷 景仪解锁贤妻良母人设get✅

评论(6)
热度(3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